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童伴星光“永”璀璨“六一儿童节”星光集市活动
来源:西安路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5-31 11:08阅读:
2023年5月27日童伴星光“永”璀璨——西安路街道永陵社区“六·一国际儿童节”关注孤独症家庭星光集市活动在永陵公园玉兔广场举行。活动现场童趣满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让孩子们一起畅享童年美好时光。
      现场共有24组“永陵国风少年青少年志愿队”成员及其家庭参加本次活动。这些青少年志愿者们贡献出自己心爱的玩具、书籍、手工品、零食等物参加本次活动义卖,义卖活动从下午两点一直持续到三点,小摊主们或卖力吆喝,或讨价还价,都尽力想把自己的心爱之物售出,为孤独症儿童筹集善款,整个活动场面热闹又温馨。
      义卖活动结束后,“永陵国风少年”们又绘制了“关注星宝,喜迎六一”超长画卷。鲜艳的色彩、奇思妙想的构图,把活动场地装扮得欢乐又喜庆。
      点点关爱、汇聚成河,此次系列活动旨在营造“共建、共享、共融”的社会环境,推动社会各界对孤独症群体的认识和接纳,让更多孤独症人士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去”,与爱同行,点亮星空,让每个人都可以共享五彩斑斓的美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