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介绍 团队介绍

返回完整页面
早教专业团队
来源:早教学院栏目:团队介绍发布时间:2020-06-29 15:38阅读:

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创建于2018年4月,(隶属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学院成立旨在通过开展全区早期教育的示范引领、业务指导、师资培训、课程开发、理论研究等工作,将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纳入终身教育体系,为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科学育儿服务,打造金牛区社区老百姓家门口优质早教服务圈,建“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
  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成立一年多来,创新构建了跨部门合作的金牛区早期教育工作机制,培养了近150名“社区早教指导师”,培植了27个“社区早教指导站”,探索并形成了“1+N”金牛区社区早教服务多元化模式,据不完全统计,仅2019年,参与早教指导服务活动的亲子近5万人次,全区受益的0—3岁婴幼儿家庭超过5千个,开启了金牛早教通过解决早期教育服务需求的民生问题,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新路,为实现“幼有所育”提供了可操作、可复制的实践路径,为金牛区“建教育强区,办品牌教育”创建了新的教育名片。
  专家团队的建立由高校、妇幼、学会、行业协会等专家以及各级组成的专家指导团队,从专业性和方向性两方面支持早期教育服务工作的展开。
  早教工作小组由早教学院负责人杨秀蓉牵头,下设行政教师一名,学术研究教师一名,早教专业教师一名,致力全面推动落实金牛早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