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建设 阵地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 喜获“四川省家庭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阵地建设发布时间:2022-06-10 10:16阅读: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在四川省妇联、四川省文明办组织的,第三届四川省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四川省家庭工作先进集体”。 这是继2018年金牛区社区家庭教育获得国家级终身学习品牌和2019年荣获四川省家庭教育先进集体后,家庭教育工作又一重大奖项。
 ( “四川省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四川省妇联、四川省文明办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展了一系列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将早教融入家庭教育作为特色亮点,为全区0-3岁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提供专业、公益、多元化的早教指导服务,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早期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圈。
      通过近四年的创新实践,打造了“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丰富了家庭教育的内涵,完善了社区早期家庭教育工作机制、师资培养、阵地建设、婴幼儿照护人学习课程、多元服务模式及课题研究等六大体系的建构和实践,持续而广泛地开展了0-3岁婴幼儿家庭教育专题、专项、特色和常态化的指导服务。2018年以来,社区早期家庭服务活动线下、线上共计1000余场,服务近20万人次,满意度达97%以上。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创新金牛早期家庭教育内涵,为金牛区家庭教育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