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建设 阵地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开展社区早教阵地建设提升指导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阵地建设发布时间:2023-06-09 15:20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社区早教指导站的服务水平。2023年6月7日上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成都市锦西幼儿园早教指导分中心开展社区早教阵地建设提升指导活动。成都开放大学,金牛区妇联,金牛区民政局,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及成都市锦西幼儿园等单位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影)
       活动伊始,一行人参观了园所早教场地及教学环境,现场观摩了亲子早教课《下雨天》。随后,各分园早教负责人分别从园所发展、师资团队、环境创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阵地建设及特色亮点打造等有关情况。
 (活动现场)
       成都开放大学家庭教育学院朱红涛院长充分肯定了分中心的环境打造、课程建设、活动开展等工作和金牛早教在全市范围内取得的成绩及良好反响,表示未来将通过成都开放大学儿童早期发展与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在市域层面进行成果推广。金牛区妇联和金牛区民政局表示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合作,推动区域早教事业蓬勃发展。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杨秀蓉院长对早教课程进行了专业点评,希望广大早教指导师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专业水平,更好服务广大0-3岁婴幼儿及家庭。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陈伟副院长表示未来将持续开展早教阵地建设,提升早教服务质量,整体推动老百姓家门口优质普惠早教服务圈建设,促进早教阵地持续发展、特色发展、品质发展,惠及更多0-3岁婴幼儿及家庭。